SKU
DeuboteHyperBeauty

德信健超凡美肌原飲

缺貨

超凡美肌原飲

Hyper Beauty

激增肌膚膠原蛋白,讓肌膚緊緻、極彈、持續年輕
  • 水解生物活性微膠原蛋白肽
  • 德國肌膚專用肽鏈技術
  • 臨床8星期有效縮減皺紋
  • 增強全身肌膚彈性
  • 改善指甲及秀髮健康

產地:德國

規格:2.5克 x 20包沖劑

建議零售價:HK$468

$468.00

超凡美肌原飲買3送1,訂購3件發貨時自動會額外送多1件,多買多送至2022年1月31日

 

德信健超凡美肌原飲促進膠原蛋白產生

Hyper Beauty 超凡美肌原飲

肌膚老化有原因-缺乏 膠原蛋白

 

肌膚的真皮層主要由透明質酸、膠原纖維、細胞、血液及淋巴液與神經線組成,當中膠原纖維佔整個真皮層80%,而且是支撐皮膚的架構並為肌膚提供張力和彈性,隨著年齡增長,新陳代謝減慢,膠原蛋白加快流失,使膠原纖維鬆散無力,最後形成皺紋、鬆弛、毛孔粗大,更會影響透明質酸保存水份的功能減弱,形成肌膚乾紋浮現。

女性經常忽略的事實:

-幾歲青春無敵,原來新陳代謝已不知不覺在二十歲開始減慢。

-每月花幾千元在外敷補品上,卻忘了內在的營養補充才是關鍵。

-為求補充膠原,燕窩、花膠、豬腳,花了金錢,但原來根本就吸收不了多少,但脂肪與激素就接收不少。

-婚前壓力對皮膚的影响不可忽視,要讓肌膚有足夠力量。

-孕後只記得補身,卻忘了皮膚都要補,膠原纖維是減淡妊娠紋其中的關鍵。

超凡美肌原飲經研究證實

2014年對69名介乎35-55女性作研究,結果表明,服用Hyper Beauty在皮膚彈性測試均明顯高於沒有服用,彈性相距超過15%。而研究亦顯示對50歲以上受測者效果更明顯。停用四週後,仍能保持92-98%良好的皮膚彈性,表明即使停止一段日子,效果仍可保持。受測者的皮膚水份增加了11%-14%,亦降低了皮膚蒸發6%-7%,證明使皮膚有較高保濕性。

而接續為115名年齡在45-65之間的女性作測試,結果表明,服用8星期後Hyper Beauty組別皺紋體積下降了17.7%,而安慰劑組別皺紋體積則增長了14.5%,來回相距達32%。而停用後4周皺紋體積仍比最初下降16%,證明其效果有一定維持性。(Proksch E & Schunck M et. al ,2014)

德信健超凡美肌原飲臨床研究

德信健超凡美肌原飲臨床證實有效減低皺紋

皮膚 膠原蛋白 統計顯著增加65%

另一方面,服用8星期後Hyper Beauty組別,皮膚內膠原蛋白統計顯著增加65%,彈性蛋白也增加了18%。

德信健超凡美肌原飲停服後一個月仍保持肌膚良好狀態

 

 

 

編寫您自己的評論
您正在評論: 德信健超凡美肌原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