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U
QuercetinSupreme

德信健超凡洋蔥素

有貨

超凡洋蔥素

Quercetin Supreme

槲皮素(洋蔥素)粹自珍貴槐樹花,更高活性
  • 呼吸道健康
  • 免疫系統健康
  • 細胞抗氧化
  • 舒緩過敏反應

產地:德國

規格:90粒膠囊

建議零售價:HK$398

$428.00

洋蔥素 推薦超凡洋蔥素 Quercetin Supreme-濕敏王牌

德信健超凡洋蔥素又稱槲皮素

洋蔥素 又稱為 槲皮素、五羥黃酮,抗氧化多酚的其中一種,超凡洋蔥素提純自珍貴的槐樹花,研究顯示槐樹花的多酚活性高,非洋蔥提純,適合去晕素食人仕。


德信健 超凡 洋蔥素

正式學名為槲皮素、五羥黃酮,是一種植物天然化學物質,即多酚類中的所謂黃酮醇。雖然存在於洋蔥、西蘭花、蘋果等表皮上,卻只有非常微量,人體利用率低,而科學家發現珍貴槐樹(又稱日本寶塔樹、金藥樹)的花朶能提純出非常優質的槲皮素;德信健超凡洋蔥素正正提純自珍貴槐樹的花朶,優質槲皮素帶來更好的利用率,同時也適合戒葷素食人仕。德國製造,非基因改造,不添加防腐劑,高規格廠房生產,無麩質、無乳糖、無大豆、無人造香料或色素,植物性膠囊,符合全素規格,也讓關注致敏源人仕安心服用。

擊退過敏:

免疫系統出現強烈的二型免疫反應時會令肥大細胞產生大量組織胺,就會出現過敏反應,包括令人討厭的打噴嚏,眼睛痕癢或流鼻水,也會促使皮膚紅腫、痕癢及滲水等濕敏狀況。有研究指出槲皮素可通過減少組織胺的釋放來緩解過敏狀態,平復過敏反應。嚴重者建議配合超凡綠茶素一同使用能產生更大協同效應。#1

洋蔥素 有助呼吸道健康:

呼吸道是人體對外界細菌和病毒的主要入口,有一項對40歲以上服用槲皮素的研究指出槲皮素能增強呼吸道的抵抗能力。同時有助於纖維化的溶解,有益肺部及呼吸道健康。#2 #3

槲皮素與頑症:

科學家對槲皮素應付頑症抱有相當大的期望,研究的理論是異變細胞由於需要以糖酵解方式制造能量,過程會製造大量乳酸,這些有害的異變細胞為了避免過量乳酸導致自身被酸解,所以會排出乳酸,而槲皮素就是能阻止這些異變細胞排出乳酸,最後異變細胞會被自身製造的乳酸『酸死』。亦有研究指出,槲皮素作為頑症治療中的輔助補充品,有正面效益。#4 #5 #6 #7

具強力抗氧化:

所謂人體細胞氧化,就像鐵塊生鏽,被氧化侵蝕損害,人體氧化過程會產生大量自由基,科學家已證實頑症和衰老是與過量的自由基有關,所以抗氧化是預防頑症和衰老的重要力量,也有助保持肌膚年輕,同時能延緩各種老化問題,適合追求健康長壽的人仕,超凡洋蔥素內含天然抗氧化成分多酚類中的黃酮醇,每天2粒就能提供每日所需。#8

超凡洋蔥素

 

有關 顧小培 博士有關洋蔥素文章

點擊-有關濕敏

點擊-有關抗疫

學術文獻參考:

#1 Mlcek, J., Jurikova, T., Skrovankova, S., & Sochor, J. (2016).

#2  Heinz, S. A., Henson, D. A., Austin, M. D., Jin, F., & Nieman, D. C. (2010).

#3  Phan, T. T., Lim, I. J., Chan, S. Y., Tan, E. K., Lee, S. T., & Longaker, M. T. (2004).

#4 Murakami, A., Ashida, H., & Terao, J. (2008).

#5 Ward, A. B., Mir, H., Kapur, N., Gales, D. N., Carriere, P. P., & Singh, S. (2018).

#6 Sliutz, G., Karlseder, J., Tempfer, C., Orel, L., Holzer, G., & Simon, M. M. (1996).

#7 Filipa Brito, A., Ribeiro, M., Margarida Abrantes, A., Salome Pires, A., Jorge Teixo, R., Guilherme Tralhao, J., & Filomena Botelho, M. (2015).

#8 Morand, C., Crespy, V., Manach, C., Besson, C., Demigne, C., & Remesy, C. (1998).

此產品沒有根據《藥劑業及毒藥條例》或《中醫藥條例》註冊。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。此產品不供作診斷、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。

編寫您自己的評論
您正在評論: 德信健超凡洋蔥素